close

21/02/23更

由於韓國載點目前被關閉中,無法下載TT
我會持續追蹤若有新的載點會更新給大家!

不好意思~~><

 

HELLO!!!

要來跟大家分享兩款個可愛的kakao friends電腦螢幕保護程式。

之前就在粉專有跟大家分享過其中一款~~~這次有再追加分享一款唷!!

 

跟歪妞一樣喜歡kakao friends的朋友們快點來下載!!!!
這款螢幕保護程式真的很可愛會讓人不自覺地看完一遍才想要移動滑鼠XDD
很多路過的同事都說要連結也想要下載使用呢~~~~(喜悅臉)

P.S可惜目前只有Windows版本,所以如果是用蘋果電腦的朋友們就無法使用哩><

 

 

(1)加油打氣篇,點我預覽完整影片

84a64d660b274b14832191bee43f1bba (1).gif

不管是在 打報告趕作業的你  / 在工作上班的你

都很需要可愛的kakao夥伴幫你cheer up療癒一下!!!!

而且而且!!! 這款螢幕保護程式還很貼心的分為:有音樂版/靜音版

 

有音樂版:

-음악버전. 스크린세이버 설치하러 가기 

 

靜音版:

- 무음버전. 스크린세이버 설치하러 가기


在此建議如果是要在辦公室電腦使用的,可以下載靜音的版本才不會沒關電腦嚇到正在加班的同事喔XDD

 

 


------以下為真實事件------
同事:欸欸,你電腦是不是會唱歌?
我:蛤?
同事:我昨天加班,突然從你位置聽到音樂,是很突然聽到的......
我:啊!那是我的螢幕保護程式啦!!!!!!(笑翻) 本人很不喜歡關電腦所以就不小心嚇到同事了

 

 

(2)歡樂搖滾篇,點我預覽完整影片

63b4cf28aaef4cd298b3a510d853c91d.gif

KAKAO夥伴們搖身一變成為ROCKER們啦!!!!!

用這款螢幕保護程式完全可以讓你無時無刻都振奮精神,好心情100分!!

高畫質版:(檔案較大)

-고화질 버전. 스크린세이버 설치하러 가기


普通畫質版:
- 저화질 버전. 스크린세이버 설치하러 가기

 

此款會建議大家下載普通畫質版比較不用擔心檔案太大,卡卡的跑起來不順暢唷!!!

 

 

 

完成下載之後跟一般螢幕保護程式一樣,安裝就可以使用了

安裝完成後,請到桌面按右鍵”個人化”,就可以設定並調整啟動時間囉!

快點分享也喜歡kakao friends的朋友,也歡迎到粉專按讚與我們玩耍交流唷

 

 

 

詳細內容&資料來源:http://magazine.channel.daum.net/terius/pc_screen_saver_2

arrow
arrow

    我是歪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