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知道現在發布這篇文章已經沒有新鮮度可言了~畢竟禮盒都推出好一陣子了

但迷妹(我本人)還是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值得紀念的禮盒 (其實是分享敗家過程吧XD)

 

禮盒真的是最近才開箱的,它約莫四月初搭飛機來到台灣的

但因為我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不同人分享的開箱文了,也大略知道它長什麼樣子,再加上工作有一點忙碌(還有捨不得開封後就被我亂丟)於是我拖到將近5個月的時間才把開封~哈哈哈

外盒.jpg

這個禮盒與算是花了不少錢才獲得的(恩,是比部份演唱會門票都還貴啦!

加上它是我們志龍滿滿的愛(?) 腦波弱的我就下單了…..

先送上官方的圖片如下,當然底下也會有一些我實拍的開箱照 !

103159-587718.jpg

 

「The Floral Pathway」設計理念

在舞台上望著粉絲們的手,就像是站在花路上。

想著那段花路,試著描繪了過去那段時光。

整晚聽著我們的歌,描繪出對粉絲們的感謝之情。

比起華麗的辭藻,更期望是能真切地傳達對親愛的朋友長久以來的誠摯感謝。

 

(以上這段就讓腦 波 瞬 間 大 減,我們龍在2018/2/27入伍,禮盒在2/28推出!!又是限量的!!!)

限量!!!!能不買嗎!?

(再加上,2/28又剛好放假,在家閒閒就不小心搶購禮盒了)

(?妳確定…………是不小心嗎?)

 

外盒上有貼翻譯成中文的產品說明

產品說明.jpg

小心翼翼開箱啦!!!!整個把它保護得很好~~~

盒子開箱.jpg

開箱花路.jpg

一打開發現有個飛出的花瓣(?)

一個花瓣.jpg

 

所有東西都被放在這個重點紙袋裡,看似普通,但也擁有志龍滿滿的新血及巧思

大信封.jpg

最重要的是上面還有印有志龍권지용的簽名呢!!!!!

簽名.jpg

把所有東西拿出來後,會發現裡面有滿滿滿滿滿的花瓣~~於是它就成為我幫他們拍沙龍照的好夥伴啦!

滿滿花.jpg

 

登登!!來到最重點的內容物介紹啦!!!

內容物有: (以下混雜著官方圖片&我的實拍圖)


【馬克杯-盒子】

103159-587719.jpg

  • 名稱:花路 The Floral Pathway
  • 要是馬克杯的盒子能成為一個作品,像在帆布上畫作就好了。抽象地表現出四季以及至今照映在我()眼裡的粉絲們。看起來像花,別具各種意義,刻意邊認真聽著BIGBANG的歌曲邊創作。事實上,也試著寫下留言,但在深思熟慮後,刻意用圖畫覆蓋了過去。有太多要說的話,實在無法只用一句話來表達,於是只留下標題。
  • 說明: 馬克杯的盒子在送給權志龍(GD)的第二天,他就將盒子裝滿了鮮花,而熬夜設計的靈感來自在舞台上望著粉絲們像花般的影像。

花路馬克杯.jpg

CUP-1.jpg

嗯,你們沒看錯,就連一個裝馬克杯的紙盒(?)都可以有滿~~滿的創作理念。

開箱時我真的是超級無敵小心翼翼,畢竟上面還有志龍的手寫(印製)字阿!!!

 

【馬克杯】

103159-587720.jpg

  •   名稱:將權志龍的溫度傳達給你 
  •   說明:希望傳達長久以來的感謝,花開時,一定要再見!Thank you
  •   特色:浮現權志龍手印的馬克杯

CUP-2.jpg

裝熱水後就會浮現權志龍的手印,是不是超有紀念價值的!!!!

而且還未開賣時,就一堆VIP在腦補自己的手就像跟志龍的手緊緊貼合一樣

(我也是其中腦補充的一位,所以我就買惹ㅎㅎㅎ)

開封後它就是一個很純樸(?)黑色馬克杯,透過不同角度就可以看出志龍的手印

但老實說..........裝熱水後浮現一個大手掌,在美觀程度來說….並不算是好看的XDD

(迷妹也有冷靜評斷的時候ㅋㅋ但都是花了錢過後才冷靜阿….)

 

【手鍊】

103159-587722.jpg

  • 名稱:Youth is Flower
  • 說明: 這朵花的吊墜是在權志龍在濟州神話世界,名為Untitled, 2017咖啡廳的牆上所繪製的圖案。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這個手環XDDDDD 大家一定想說阿那就代購買一個手環就好了啊!?

但迷妹就是腦波弱到一個不行,看到限量!親手設計!送給粉絲們的禮物! 就忍不住買了~哇哈哈哈哈哈

而且可想而知,這個手鍊我也捨不得戴,於是它就繼續被我綁在我也捨不得用的馬克杯上~~

(請問整個禮盒妳有捨得用的東西嗎???)

 

【咖啡】

103159-587721.jpg

  •   名稱:RED BLUE
  •   說明:名為“GD咖啡”,是兩種口味的特調濾掛式咖啡,紅色:水果和鮮花的味道,藍色:堅果和黑巧克力的味道。

coffee.jpg

咖啡這種東西,就是咖啡;我本身沒有喝咖啡的習慣,所以基本上我也分辨不出來咖啡豆品質的好壞;

但是這咖啡加上權志龍名字,對我來說就是意義非凡的頂級咖啡

(其實用價錢換算的話也算是頂級的咖啡沒錯啦XD)

不過這部份我還沒有開封,所以大家只能看到外觀的實拍圖…..迷妹就是有這種通病,我捨不得把紙袋拆開,甚至捨不得喝這些咖啡阿…….(迷妹的錢一定都是這樣浪費掉的)

 

【筆記本】

103159-587723.jpg

  • 名稱: 花開時,一定要再見!Thank you
  • 說明: 筆記本的封面是由權志龍親自繪畫“The Floral Pathway”的封面而來,為粉絲們製作創意寫作和素描的筆記本。

notebook.jpg

好喔,這本一樣捨不得開封捨不得使用~~我連貼紙都捨不得撕開,是不是很誇張!

其實我很常買一堆很可愛的筆記本、貼紙,或是一些小雜貨或吊飾,但都捨不得使用………….()

 

 

  以上是我的超不專業開箱文,其實主要是跟大家分享腦波弱迷妹的亂購物日誌

  大家看完這篇應該也會有些許的問號???  全部都捨不得使用那你買屁啊!!!

ALL.jpg

 

對啊!!!買屁啊!!!

迷妹總是在亂花錢之後才會反省自己~~

如果在花錢前就可以想那麼遠的話,迷妹就不會擁有一個滿到不能再滿的迷妹戰利品櫃了(大笑)

 

 

 

你們也會腦波極弱亂買偶像周邊嗎?

你們也有一個周邊櫃來供奉自己捨不得用(或是不實用)的周邊嗎?

 

 

 

 

我們都一樣,迷妹的青春,迷妹的戰利品們,迷妹的驕傲。

 

 

 

 

以上官方圖文來源 @KKDAYUnwrapp

 

 

 

 

arrow
arrow

    我是歪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